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一场高尔夫改投同一亚洲 5月举行奖金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同一亚洲2010年将在韩国举办三站比赛。最新加入的这场比赛叫做《每日经济日报》公开赛(Maekyung Open),原来是亚巡赛的一站。

  《每日经济日报》公开赛5月6日至9日举行,为第三场加入同一亚洲的韩国比赛。韩国的另外两站比赛分别是首尔公开赛(6月17日至20日)和韩国公开赛(10月7日至10日)。《每日经济日报》公开赛的举办地点为南首尔乡村俱乐部,奖金还没有对外宣布,去年作为亚巡赛的一站,赛事的奖金为60万美元。可是韩国的另外两场同一亚洲赛事,总奖金都为100万美元。

  这是同一亚洲确认的第10站赛事。同一亚洲总监本-瑟冷格(Ben Sellenger)表示第11站比赛将在年中举行,现在正在筹备之中,不过还没有对外公布。同一亚洲计划在2011年举办17到20站比赛。

  目前在同一亚洲的赛程中,一共有4站比赛在中国举行,除了去年已经吸纳入赛程的中国公开赛和美的中国精英赛之外,另外还有麓山锦标赛和山东黄金杯锦标赛。这两场赛事的奖金都为100万美元。同一亚洲公布的赛程中,中国公开赛的赞助商仍旧为VOLVO,不过赛事和奖金都没有确认。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