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四地大学生赛首轮 洪骏刚郑宜宥分获个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首轮比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四地全国七所学校的32位球手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洪骏刚以70杆获得男子组领先,郑宜宥交出74杆获得女子组领先。

  首轮比赛中,32位参赛的男子球手竞争相当激烈,领先榜一度呈现并列和不断被打破的局势。宝岛台湾体育大学队员蔡丛宇在13号洞抓获一直小鸟后,挤出四人并列阵容,一杆优势领先赛事,全场18洞交出两鸟一柏忌,最终以71杆完赛,成为首位红字收杆的球手。后面出发的队友洪骏刚同样在13号码洞抓到小鸟,登上并列领先榜。随后在17号洞再抓一只小鸟,洪骏刚再度打破并列局面,洪骏刚全场交4只小鸟2个柏忌,成为第二位带回红字的球手,70杆完成比赛后,一杆优势获得领先。蔡丛宇单列第二。台北市立体育学院队球手许立朋交出三鸟三柏忌,72杆完赛排在单独第三位。

  女子球手方面,中正大学代表队球手郑宜宥前九无柏忌,10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后,以大幅优势领先。而在剩余8个洞中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交出74杆,一杆优势获得领先。深圳代表队球手蔡汶霏团下三个柏忌两个双柏忌,不过全场也有四只小鸟进账,以75杆成绩与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代表队两位球手倪佩仪和黄贤文一道排在第二位。中国大学生国家代表队球员夏欣首轮交出81杆,暂时排在第七位。

  团体排名中,台湾国立体育大学代表队以三人总成绩+3杆获得男子团体领先;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代表队+8杆排在第二位,中国国家代表队以+36杆排在第三位。女子团体中,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以三人总成绩+6杆获得领先,台湾体育大学总成绩+10杆,排在第二位。中正大学代表队再落后7杆排在第三位。

  点击查看男子组团体排名>>  女子组团体排名>>  男子组个人排名>> 女子组个人排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两岸四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