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帕鲁瓦走路超级难受 古森球童九洞下来气喘吁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49  新浪体育
卡帕鲁瓦走路超级难受古森球童九洞下来气喘吁吁

老将古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SBS锦标赛的比赛场地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以“行路难”闻名。在练习轮之中,古森球童走完九洞已经累坏了。

  SBS锦标赛主办方规定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球手可以使用球车代步。可是星期三打完九个洞过后,古森的球童已经气喘嘘嘘、不断抹眉毛上的汗水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走路来着。”古森的球童一边喘气一边说,“第九洞是最糟糕的一个洞。”

  古森表示他花了许多时间在健身房中健身,可是他希望自己习惯走路打球。古森球童比较倒霉的一点还有:南非人不止要他跟着走漫长的山路,还在球包中放了17根球杆,比起比赛中规定的14根多了3根。

  除了古森,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练习轮中也没有开车。

  美巡赛等正规巡回赛都规定在比赛过程中球手不允许使用球车。不过一些当地规则规定在球洞之间球手可以坐摆渡车。这一规定同样适用于为球手背包的球童。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BS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