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长罗保铭:科学发展高尔夫产业 绝不占耕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04  中国经济网
海南省长罗保铭:科学发展高尔夫产业绝不占耕地

海南省长罗保铭:科学发展高尔夫产业

  1月6日讯国务院新闻办就海南省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就“海南在过去的几年开发了22个高尔夫球场,这是一个类似"791工程"的行动计划,为什么要发展这么多的高尔夫球场,它会对环境造成怎样的影响”答记者问。 

  卫留成表示,高尔夫在全球是重要的旅游要素之一,它的规范发展会对旅游起到促进作用,对经济社会的发展也会有好处。海南省在高尔夫发展上是严格按照国务院文件上的规定进行的,即:在符合土地利用规划,不占用基本农田、有效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农民利益的前提下,科学规划、总量控制、合理布局,规范发展高尔夫产业。

  罗保铭认为,海南发展高尔夫是在绝不违反土地总体利用规划、不占一亩基本农田的前提下,按照科学规划要求有序的,是在国务院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适度的发展高尔夫产业。这方面的规划必须经过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的批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