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西京明球会迎新春邀请赛 朱振坤74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54  新浪体育
揭西京明球会迎新春邀请赛朱振坤74杆获总杆冠军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31日,广东揭西京明高尔夫球会迎新春“京明杯”高尔夫邀请赛正式开赛,数十名嘉宾欢聚一堂,以球会友,迎接2010年新年。

  经过一番激烈的18洞角逐之后,朱振坤以总杆74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获得球会特色白金A卡一张和精品球具;吴银祥以79杆获得总杆亚军;邢向群以80杆获得总杆季军。

  夏潘锐以净杆58杆的成绩夺得了净杆冠军,获得球会练习场年度会员卡一张和精品球具;蔡燕芬女士以58杆获得净杆亚军;朱浩以61杆获得净杆季军。

  远距奖由朱振坤获得;近线奖由夏潘锐获得;近洞奖由蔡燕芬女士获得。略为遗憾的是球会特为本次赛事准备的“一杆进洞奖”--价值8.8万元的京明创始终身会籍无人获得。

球会总经理丁齐斌(中)颁奖
球会总经理丁齐斌(中)颁奖

  颁奖晚宴上,现场认购公司会籍的嘉宾得到球会精心准备的惊喜礼品。球会总经理丁齐斌为获奖嘉宾颁发了奖杯和奖品,抽奖环节把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除了球会特备丰富的球具和果岭券外,更有幸运嘉宾获得4星度假村京明超值套房。最后,现场嘉宾举杯齐庆2010年新年元旦,祝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