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与小布什打高尔夫 前总统打球快取得8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16  新浪体育
梁容银与小布什打高尔夫前总统打球快取得85杆

梁容银与小布什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去年12月份,梁容银的行程相当满。可是他仍然抽出时间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打了一轮高尔夫。韩国人形容小布什的球技不错,最终交出了85杆。

  梁容银夺取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之后,在美国一夜成名。去年8月份,他在前往泰勒梅工厂的时候碰到了小布什。因为他们都住在达拉斯,而且距离非常近,所以他们相约要在一起打一轮高尔夫。而12月份,他们真的凑在了一块。

  这一轮球在溪谷(Brook Hollow)进行。事实证明,小布什在速度上很像他的父亲老布什。“非常快。”梁容银说,“我们五个人一组,一共只用了3个小时。”

  梁容银表示小布什的差点为12,那一天他交出了85杆。“他是一个好人,与他打球很愉快。”梁容银补充说。

  小布什和老布什都是高尔夫爱好者,事实上,高尔夫是他们家族的传统。可是小布什在美国总统任上的时候打高尔夫的次数并不是那么多。有人开玩笑说,奥巴马上任不到一年所打的高尔夫,比小布什两届任期,八年时间打的高尔夫都要多。当然卸任之后,小布什再也没有什么顾忌了,所以打高尔夫的时间多了很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真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