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的梁子湖高尔夫球场 带你体会海滨球场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02  新浪体育
冬天的梁子湖高尔夫球场带你体会海滨球场乐趣

球场的相思果

  元旦三天假,与友人上梁子湖高尔夫球场打了一场球,真没想到,武汉还有这么好的球场,那果领上的绿色,那个绿啊,都没法形容了!过去冬天武汉的球场是不能打的,因为气温低,球场的草都死了,黄黄的,那有打球的快感啊!

球道
球道

  梁子湖高尔夫度假中心坐落于闻名遐迩的度假胜地、湖北省内库容最大的淡水湖——梁子湖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内,在湖心大型半岛的端部。梁子湖风景区常年湖面约42万亩,是全国十大名湖之一,是著名的国家AAA级生态旅游度假区,也是著名的武昌鱼、梁子湖大闸蟹的母亲湖。

果岭紧邻湖边
果岭紧邻湖边

  梁子湖高尔夫球场的设计方为国际知名的美国尼森和何沃高尔夫设计公司(N&H公司),由其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尼尔· 哈沃斯先生亲自担纲主持设计。

18洞果岭
18洞果岭

  球场在建造过程中,注重保护优美的自然环境,突出原生态核心景观,如香樟林、竹林,以及罕见的梁子湖风景等。每一个球洞都自然、从容地镶嵌在湖光山色中,赋予天造地设的灵气。

果岭依旧很绿
果岭依旧很绿

  球道在山林与水岸边蜿蜒而行,挺拔的香樟,伟岸的松柏,拖曳的柳梢,加之沙坑、内湖与岛屿的交错,增添了趣味与挑战。梁子湖高尔夫球场1/3球道的设计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圆石滩球场“同工异趣”,尤其是几处湖岸边的球道和果岭,让球手在内陆地区体会到了海滨球场的乐趣。

  (钟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