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绯闻第1告密者:不只身体出轨 内心深爱着瑞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3:49  新浪体育
伍兹绯闻第1告密者:不只身体出轨内心深爱着瑞秋

伍兹绯闻第1告密者称老虎不只身体出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第一告密者”阿什莉-萨姆森(Ashley Samson)在最新的采访中说:老虎伍兹与第一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的关系看上去不是逢场作戏,只求一时欢娱。老虎伍兹在身体出轨的同时,内心也出轨了。

  阿什莉-萨姆森是第一个揭发出老虎伍兹有性丑闻的人,她因此被称之为“第一告密者”。新年开始之后,这位身材娇小的女性又粉墨登场。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报》的专访之后,她又接受了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采访。阿什莉-萨姆森在接受RadarOnline采访的时候说:瑞秋-乌琪泰儿与老虎伍兹的婚外情是瑞秋-乌琪泰儿本人告诉她的。

  瑞秋-乌琪泰儿对阿什莉-萨姆森说:他们正处于热恋中。她非常爱老虎伍兹。而老虎伍兹也非常爱她。他们海枯石烂,此生不渝。“她对我说:‘我与老虎伍兹在幽会,我们深爱着对方。’” 阿什莉-萨姆森说,“我听到他们在电话之中相互说:‘我非常想你,我非常爱你。’”

  瑞秋-乌琪泰儿在公开场合下否认她与老虎伍兹有婚外情,后来她雇佣了明星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代理自己。根据消息人士说,格洛瑞亚-奥瑞德与老虎伍兹阵营的人达成了一份协议,瑞秋-乌琪泰儿获得了大约300万美元的封口费。

  虽然瑞秋-乌琪泰儿在公开场合下一直拒绝承认她与老虎伍兹有染,阿什莉-萨姆森就知道真相。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瑞秋读了许多条短消息的内容给我听。其中一条特别提到老虎说他要永生永世与她厮守。只有他们俩相守在一起,天荒地老。”

  阿什莉-萨姆森是与瑞秋-乌琪泰儿一起去西班牙旅行的时候,了解到老虎伍兹在与这个纽约夜总会VIP招待私通的。“她不是那么谨慎。” 阿什莉-萨姆森回忆说,“她拿此事来炫耀,而且绘声绘色地描述细节。”

  八卦杂志《全国问讯者》(National Enquirer)首次曝光了老虎伍兹的性丑闻,他们跟踪瑞秋-乌琪泰儿一起到了澳大利亚。在那里,瑞秋-乌琪泰儿与老虎伍兹入住了同一家酒店。“当她从澳大利亚回来的时候,她告诉我们,他们的事情已经泄露给了狗仔队。老虎把她打发回家了。” 阿什莉-萨姆森说,“老虎对她非常生气。”

  阿什莉-萨姆森后来将老虎伍兹与瑞秋-乌琪泰儿的婚外情告诉了《全国问讯者》。瑞秋-乌琪泰儿对此当然不承认,事实上她在公共场合下一直谴责阿什莉-萨姆森,甚至说不认识她。“她把我的生活变成了地狱。” 阿什莉-萨姆森说,“老虎伍兹的球迷一直攻击我。而我的朋友基本上也很生气,因为她给我描黑,让人觉得我是一个坏人。事实的真相是:老虎伍兹才是那个对太太不忠的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