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冬季会员赛 郑镐相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6:39  新浪体育
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冬季会员赛郑镐相获总杆冠军

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时值新年之际,2009年12月31日,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会员杯冬季会员赛圆满收杆。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100多名会员及嘉宾齐聚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展现了自己在挥杆策略,技巧等方面的优势和特长。经过将近5小时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比赛。最后安涤先生获得嘉宾组净杆冠军,姜太文先生获得会员组净杆冠军。嘉宾组总杆冠军由金忠杰先生获得,会员总杆冠军由郑镐相先生获得。

颁奖
颁奖

  会员赛的举办拉近了惠州涛景高尔夫与嘉宾会员们的距离,增加了彼此的沟通。球会相信,随着他们的努力,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会以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回报广大会员及嘉宾!

颁奖
颁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