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信托赛吸取经验玩低调 今年不办招待音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去年因为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举办期间无节制的消费,北方信托遭到美国议员的强烈谴责。今年北方信托吸取了经验,他们不会在美巡赛举办期间再举行大型音乐会招待客户。

  北方信托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年在娱乐方面的预算已经大幅度削减,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赛事本身“仍旧是北方信托品牌塑造的重要一部分。”北方信托的总部位于芝加哥。他们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当前的经济形势,所以决定削减娱乐方面的预算。

  去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在二月份举行的时候,冠名赞助商北方信托同时组织了大型音乐会,邀请地球风与火乐队(Earth, Wind & Fire)以及雪儿-克罗(Sheryl Crow)现场表演。而在三个月之前,北方信托刚刚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了15.8亿美元救援基金。很显然,这种行为会给政府和公众一种印象,北方信托是在拿纳税人的钱铺张浪费。

  北方信托目前已经偿还了美国政府的救援基金,他们表示当时之所以要接受这笔钱,主要是因为主管部门强烈推荐,表示这样做,各家银行才有一个相同的起点。

  2007年,北方信托与美巡赛签署了5年的协议,赞助这一场在洛杉矶地区的传统赛事。洛杉矶的这场比赛从1926年开始举办,目前已经为当地筹集到了5000万美元的善款。北方信托的发言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指出他们将坚守承诺,继续支持这一场比赛。

  去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引起了议会的热烈争论。美巡赛出面进行了解释。目前议会达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高尔夫赞助不是铺张浪费,因为这种赞助不仅可以为当地的慈善事业筹款,还可以带动当地的经济,创造就业机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