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监控录像拍下伍兹与人偷腥 幽会照片可能卖出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美国八卦杂志《全国问讯者》(National Enquirer)最新的报道,老虎伍兹在加利福尼亚秘密幽会的时候,被一个监控录像头拍到。业内人士估计,如果这些镜头是真实的话,它很可能卖出天价。

  老虎伍兹在12月初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已经表示他确有不忠行为。目前八卦媒体报道说,他至少与14位女性有染,与他赢得的大满贯赛冠军数正好一致。《全国问讯者》声称这次监控录像拍到的那个情妇身材高佻,穿着靴子和紧身裙。他们估计这些影像很可能导致老虎伍兹的婚姻最终破裂。高尔夫世界第一不仅会付出数以百万计的离婚费,还有可能丧失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这是老虎最坏的噩梦。”一个内部人士爆料说,“这些照片显示老虎正在同一个年轻女性拥抱。如果这些照片成为艾琳离婚诉讼的证据的话,它们也许会成为历史上价格最高的照片。

  “那个身材高大、曲线毕露的女性,穿着靴子和紧身裙,在废弃的停车场内,看上去非常享受老虎的拥抱。小两口相互拥抱,很明显他们有肢体上的接触。他们随后钻进了一辆黑色的休旅车。

  “当艾琳看到这些视频的时候,她一定会暴怒。这些照片正在向艾琳的律师兜售,可以肯定在离婚审理之中绝对是爆炸性的。艾琳之前听丈夫说,那个时候他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体育方面的活动。可是这些照片证明老虎实际上躲在加利福尼亚,与一个放荡女子私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