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新年博客盛赞欧洲球手 名将与新人均令其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今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在元旦的博客中大赞欧洲球手们在2009年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年轻新星还是扬名在外的名将,他们的成绩都让蒙蒂满意,这无疑给欧洲队在今年十月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增添了几分战胜美国队的信心。

  在媒体展望2010年高坛的看点中,莱德杯比赛总会上榜。最近,29岁的英格兰人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中,也表明自己新年的最大目标就是进入莱德杯欧洲队。作为队长,蒙蒂对欧洲球手们向往莱德杯的热情看在眼里。“如今,我发现所有人都在说,希望我能够关注他们。这令人感到很吃惊,因为你意识到了每个人都非常想要成为莱德杯的一份子,希望尽可能做一切事情来夺回莱德杯的胜利。身为队长,听到这些太棒了。”

  从2009年年终的世界排名来看,欧洲球手与美国球手看似不相上下,双方各有11人进入世界排名的前30位,而莱德杯的每支队伍则有12位参赛队员。回顾2009年欧洲球手们的表现,蒙蒂毫不掩饰自己的满意。“尽管我知道争取莱德杯比赛资格的过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新年之际,我不得不说的是我对于事情的发展感到非常满意。”

  “每个人都知道任何莱德杯队伍都必须拥有老练的经验能手和多才的年轻人,我们目前都有符合那些元素的两方面的人才。我很满意现在的欧洲拥有大量令人兴奋的天才,比如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罗斯-菲舍尔、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以及莫利纳利兄弟--埃多奥多(Edoardo)与弗兰西斯科(Francesco)。与此同时,我也很高兴看到像李-维斯特伍德、哈灵顿那样的莱德杯老兵已经在莱德杯资格排名中取得了相当好的开局,因此他们不需要在今年后半期的时候追得太猛。”蒙蒂说。

  “我不想做的事情就是用我的3张外卡来发给那些本应该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球手。我想要用我的外卡授予那些能够填补我们队伍不足的人,能够给队伍带来某些额外的东西。如果我们保持我们现在所进展的局势,希望我会梦想成真。”

  2010年莱德杯比赛将于10月1日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欧洲队将力争从上届冠军美国队手中抢回胜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蒙蒂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