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纷纷远离伍兹 老虎不再担任AT&T赛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AT&T是最近一个离开老虎伍兹的赞助商。纽约时间星期四,这家美国著名的电话公司宣布终止与老虎伍兹签订的广告代言合同。AT&T仍然继续赞助AT&T全国锦标赛,不过美巡赛表示明年老虎伍兹不会担任该赛事的东道主。

视频-伍兹再遭赞助商抛弃 老虎不再任赛事东道主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AT&T并没有在广告中大规模地使用老虎伍兹,但是它的标志出现在了老虎伍兹的球包上。这份协议签订于2009年年初,当时别克因为经济危机结束了与老虎伍兹的广告代言合同。AT&T虽然没有披露与老虎伍兹的合同金额,但是这份合同的合同期限应该不止一年时间。

  自从2007年开始,老虎伍兹也是AT&T全国锦标赛的东道主。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Ty Votaw)表示既然老虎伍兹无限期离开职业高尔夫球坛,那么他将不再担任2010年赛事的东道主。尽管如此,按照合同,老虎伍兹基金会仍旧是赛事的受益人,而且一直到2014年。AT&T表示他们仍将继续赞助这一赛事。

  老虎伍兹2009年在华盛顿国会乡村俱乐部夺取了AT&T全国锦标赛冠军。未来两年,因为国会乡村俱乐部要准备举办2011年美国公开赛,赛事将迁移到费城郊外的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举行。

  AT&T以前曾经是拉斯维加斯老虎音乐会的副赞助商,可是根据AT&T发言人迈克尔-科伊(Michael Coe)表示那份合同已经到期。

  AT&T总部位于达拉斯,他们没有解释为什么离开老虎伍兹。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于AT&T的决定没有表态。

  感恩节车祸发生以来,老虎伍兹的形象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已经有好几个赞助商采取远离他的政策。咨询公司埃森哲两个星期前宣布与老虎伍兹断绝关系,他们表示高尔夫世界第一无法再代表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宝洁公司下属的吉列表示不会播放带老虎伍兹的广告,同时也不让老虎伍兹出席他们的公开活动。LVMH下属的豪雅表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在广告宣传活动中将减少老虎伍兹形象的使用量。

  “老虎伍兹美巡赛游戏”的出品人EA电玩没有说他们的计划是什么。对于星期四AT&T的行动,他们也没有表态。耐克和百事可乐的佳得乐也没有宣布解除与老虎伍兹的关系。耐克的态度是坚定地站在老虎伍兹身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赞助商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