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岁生日谣言四起 老虎伍兹究竟藏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道以来,伍兹的生日一直都是球坛中很特别的日子,大报小报庆祝一代球王的诞生,赞助商也不忘趁机曝光自己。2009年的12月30日,伍兹34岁生日,本来应该是开启本世纪最伟大职业球员巅峰十年的日子,然而“桃色背景”之下,伍兹今年的庆生显得十足冷清。没有了“群媒贺寿”的情形,流言四起,并“横行”于当日媒体的各大版面。当然,伍兹生日当天究竟在哪里?在做什么?成为首当其冲倍受揣测与质疑的问题。以下是媒体有关伍兹如何过生日的各种谣言:

  谣传版本一:“隐私号”游艇更换女主人

  面对“绯闻事件”,伍兹其实并未真心的自责。34岁生日那天,伍兹与一号“小三”纽约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在佛罗里达棕榈滩度假。这应该是所有谣传中可信度最高的一版。据美国电视节目《Entertainment Tonight》最新一期的爆料节目,伍兹与瑞秋手挽手亲昵地走进了伍兹在棕榈滩的私家宅邸,同行者还有其它三人,并有照片为证。在那前一天晚上,也有媒体拍到他们一道参加当地Everglades俱乐部举行的大型私人派对。

  伍兹生日那一周,有人看到身着比基尼的瑞秋出现在伍兹的游艇上而,那只豪华游艇正是伍兹夫妇对外宣称是“隐私号”的新婚游艇。

  谣传版本二:伍兹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据美国X17在线报道,伍兹已于一周前去亚利桑那的康复中心接受心理治疗。亚利桑那有两家知名的康复中心——Cottonwood与Meadows。其中Cottonwood的“性瘾治疗项目”专门为“性瘾者”提供心理缓解与疏导,Meadows的“酒精与药物上瘾治疗项目”则专门针对“酒鬼”、“瘾君子”或者由前两者引起的暴饮暴食、赌博、博爱等等行为的康复治疗。

  除了爆出“多人绯闻”,伍兹还被曝“药物上瘾”,所以据这家媒体分析,老虎可能会分别在这两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他们想如果把伍兹的欺骗归罪于’ 瘾者’作祟,或者心理问题,也许公众就会原谅他。伍兹想重返原来的位置,他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过分,但他也想证明或者弥补自己的过失。” 美国X17在线如此评论伍兹与他的团队。

  谣传版本三:老虎变猫,伍兹躲起来了!

  这是最无趣的一版说辞。34岁生日当天,还处于美国司法的证人保护阶段的伍兹只是躲在朋友的家中。

  据美国《Page Six》报道,伍兹与瑞秋现身佛罗里达的镜头大多是由瑞秋的经纪团队捏造的“假象”,他们只是想让瑞秋继续与伍兹保持“关系”,进一步提高瑞秋的知名度。一位知情的摄影师曾经透露,瑞秋拿到了“封口费”300万美元,这也是瑞秋在媒体上对她与伍兹之事缄口不言的真实原因。“伍兹最近一直躲在朋友家。他在亚利桑那康复中心的治疗早就已经结束了,我们查到了伍兹出院手续的相关信息。”《Page Six》表示。

  老虎究竟在哪里?最近他在干什么?至今,还没有一版猜测拿出真正有说服力的证据。不管怎样,伍兹总是要现身的,到那时,看他是如何“交代”的吧。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