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内高尔夫十大新闻(4) 寇总正名战引发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入选理由: 高尔夫是一项要求自律的运动,而当前中国业余高尔夫圈内却充斥着不少专业“写手”,他们的存在严重影响了业余球友参赛的积极性和乐趣,玷污了高尔夫运动诚信内涵。寇总“正名之战”在网络直播中所引起的热烈关注,正反映了广大球友对“写手”的痛恨,以及追求公正、公平的业余赛事氛围的渴望。

  2009年6月17日下午1时,一场名为“寇总正名大战”的非正规比赛在北京叠泉球场如约展开。为了这场球,上海、北京两地的球友在新浪高尔夫论坛上策划已久,而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寇总”决定应战,也让全国的球友奔走相告,当天有上百位球友赶往亲眼见证,更有上万人驻足新浪高尔夫论坛,等待结果产生的一刻。

  以下是网友“真实差点”的帖子,可见事件始末:

  新浪高尔夫论坛起风云。他,是业余“高手”,动不动就是红字,7字头;他,活跃在京城各大比赛,总杆冠军亚军季军收揽无数;是“写手”,还是真正的“高手”,论坛中唇舌相见。

  寇总的传说,源远流长。有人说,寇总的成绩是写出来的,好多人跟着证明,寇总的成绩真的是写出来的。还有好多人跟着旁证,寇总的成绩应该是写出来的。更有好多好多人跟着遐想,寇总的成绩听说全部是写出来的。于是,寇总坐不住了,发起反击。说自己,勤学苦练,认真打球,进步很快,说有些人,嫉妒贤良,出言不逊,不讲道德,说还有些人,人云亦云,皂白不分,不值理睬。

  于是,在几位坛中大虾的撮合下,2009年6月17日下午,在叠泉,搞了一场“正名之战”,选的是浅蓝T。成千上万人观看坛子直播,有人替寇总说话,有人专心看球,有人分析、猜测、判断....。.

  高尔夫没有如果,只有结果。结果是,寇总打了80杆,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寇总有点可爱了。

  我想,寇总的故事,仍将继续....。


相关报道:·新浪网上直播寇总“正名大战” 赛后专家测评

          ·star_sun82:关于正名引出的思考 
          ·刀锋:寇总“正名大战”首场--80杆
          ·star_sun82:论坛该给寇总一个公道
          ·没事抓老鹰:战地快报
          ·高球飞虎队之猛虎:K总问题,解决之道
          ·uuqi:也谈寇总正名之战那点事儿
          ·laonaonao:看寇总叠泉 希望娱乐下去
          ·ckgolf:声援寇总的,请进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