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差点高尔夫球队十二月例赛莲花山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3:36  新浪体育
深圳差点高尔夫球队十二月例赛莲花山圆满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暖洋洋的阳光下,深圳差点高尔夫球队在美丽的番禺莲花山高尔夫球会举行第六次月例赛。

  上午九时许,从深圳市区集合出发,10:50到达球会。莲花山高尔夫球场保留了大自然的地势景貌,更利用天然形成的岩石、树林和湖泊等成为球道上的天然屏障区,球友门美景当前,都欣然拍照留念。11:30,大家热身之后开始陆续下场。经过18洞的激烈竞争,回场时球场上的趣事还在闲谈中时时提起。

  晚宴上大家谈笑风生,气氛不可不谓热烈。首先由副队长刘德玉宣布本次战绩:BB奖由袁宝余获得。常峻由于当天身体欠佳而坚持步行打完18洞,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许,也抓到了两个小鸟的好成绩。谷力队长除了取得最近洞奖外,与贺鑫各抓一个小鸟。最远距离奖由贺鑫获得。肖宁以净杆69的成绩夺得冠军,而新队员高绍炎以总杆80的成绩夺得冠军。颁完奖,刘德玉副队为下决心将球技提高,立了个军令状:下次月例赛总杆不少于90杆自罚500元作为球队基金。大家一致支持,举杯祝福。而多位球友也相继效法。其中周祥荣不戒洒自罚500元;常峻下次例赛不取得85或以下的成绩自罚500元;谷队长不少于90杆自罚500元;贺鑫不取得95或以下自罚500元。肖宁亦与谷队相约,下次例赛不取得89或以下则自罚500元,如取得该成绩,谷队则交鼓励金1000元予肖宁。大家一致决定,以上立下军令状的队友如通过其目标则奖一条球。晚宴一次次的举杯欢呼,令各人兴尽而归,并将为一月在银利举行的例赛而下加紧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