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梁荣银击败老虎成佳话 四大赛冠军均非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53  体坛周报
盘点-梁荣银击败老虎成佳话四大赛冠军均非大牌

梁荣银击败老虎成佳话

  韩国人梁荣银以近乎疯狂吼叫仰天长啸,他身后的泰格·伍兹铁青着脸,低头一言不发。这一时刻值得所有的亚洲高尔夫人士铭记:8月16日,明尼苏达的PGA锦标赛,37岁的梁荣银在最后一轮逆转前3轮一直领先的伍兹,成为第一位夺得高尔夫赛事大满贯冠军的亚洲人。这原本是一个不可能发生的奇迹:只要前3轮领先的情况下,伍兹保持着14战全胜战绩;在第54洞后还领先2杆的情况下,过去的9年中,伍兹还从未失手过。在这样的时刻,面对如此画面,你会有一种错觉:老虎是韩国人!

  老虎冬眠,今年的高尔夫很“冷”——这是自1986年高尔夫世界排名创立以来,同一赛季的四大满贯冠军全部由世界排名TOP30之外的选手获得:第69位的阿根廷人卡布雷拉夺得大师赛;格拉夫尔夺得美国公开赛时排名第71位;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辛克排名最高,不过当时也只排在世界第33位;而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PGA竟然诞生了排名第110位的冠军,梁荣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