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将拜访专家治手伤 期待下月在阿布扎比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0:47  新浪体育
加西亚将拜访专家治手伤期待下月在阿布扎比复出

加西亚将拜访专家治手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为了摆脱困扰他好几周的手伤,将拜访专家治疗伤势。他期待能够在下个月21-24日开杆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伤愈复出,那也是加西亚在2010年的首场赛事。

  加西亚周二表示,在“封杆”了将近一个月之后,他依旧能够感到右手的伤痛。加西亚在上个月的200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中获得了第7名,但是他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却不幸扭伤了右手腕。

  “手不是很舒服,”加西亚说,“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打球了,但是我还是觉得痛。手伤并不像我们当初想的那样快地康复。现在弄清楚的情况是,即使得到了休息,手伤也没有变得更好,我们有点担忧。”

  加西亚随后将拜访专科医师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期待能够参加2010年1月21-24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为33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那将是他在新一年的首场赛事。“我试图去挥杆,但是做不到。我想要以痊愈的状态在阿布扎比开始新年的比赛。”

  29岁的加西亚未能在2009年进入过任何赛事的前三名,最近一次获胜是在2008年11月中国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在获得那场比赛的冠军之后,加西亚跃升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排名第二位,但是到了2009年却遭遇了其表现最差的赛季,目前只位于世界排名的第11位,并且以166万欧元的奖金排在2009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0位,在2009赛季美巡赛的奖金榜则位于第74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西亚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