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闻不断曝光老虎接近崩溃 每晚靠吃安眠药入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3:36  重庆晚报
丑闻不断曝光老虎接近崩溃每晚靠吃安眠药入睡

伍兹崩溃了

  引子 老虎过街,人人喊打!身陷困境却没有勇气公开露面的伍兹每晚需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和他一样处在崩溃边缘的,还有高尔夫运动。老虎入行后,是他把高尔夫带上了无与伦比的高度,但由于他的丑闻和退赛,也将重挫这项精英运动。

  新小三

  被痛骂很失望

  宝莱坞女星与虎共眠?

  随着层出不穷的“小三”曝光,伍兹艳事很难再激起人们的八卦欲望,除非这些“小三”的身份更劲爆。美国《纽约邮报》昨天报道,伍兹与宝莱坞甜心拉腊·杜达或者杜雅卡·乔普拉有染,至少与两位漂亮的东方女星中的一位秘密约会。

  杜达是2001年环球小姐,乔普拉则是当年世界小姐。2001年7月,伍兹就被传出与两人中的一人有染,但老虎死不承认。现在随着他的艳情接二连三曝光,这笔旧账也被翻了出来。美国媒体倾向于拉腊·杜达。这位前环球小姐一直喜欢与体育男明星往来,与伍兹首次传出绯闻时的男朋友是美国职棒联盟纽约洋基队的杰特,现在她正与印度网球选手布帕蒂高调恋爱中。

  被痛骂

  老虎官网被迫关闭

  伍兹的丑闻不见降温,美国新闻杂志《国民寻问者》又在圣诞节期间用大量篇幅详细描述伍兹与乌琪泰尔之间的偷情经过,再次激怒民众。最近几日,大批粉丝涌入老虎官网留言,一片谩骂之声。

  “你根本不配当孩子的爸爸,你没脸再面对球迷了!”“诅咒你,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

  这样的留言内容比比皆是,相对而言还算是比较温和的。虽然管理人员动手删除了一些过激的留言,但敌不过网友的速度,越来越多人身攻击言语在留言板上不停滚动,管理员无奈暂时关闭了留言功能。

  很失望

  罗格点名批评伍兹

  一般情况下,运动员的私生活很少受到权威机构的评价,但伍兹这次玩得太过火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终于忍不住表示,对老虎感到很失望,特别是他的丑闻影响到了整个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这是让人失望的……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青少年学习的楷模,但很明显老虎伍兹不是这样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西班牙马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也许奥委会还将对伍兹个人有些处罚,因为罗格特别提到“我们现在要看一看事态的发展情况”。不过罗格也表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一事并没有受到影响。

  不可回避的现实是,高尔夫运动与伍兹一样,正陷入崩溃边缘。行业损失近6亿美元收入只是个初步预计,更多更大的损失将接踵而来。喜欢打高尔夫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圣诞期间偷偷溜去打高尔夫,却不敢让媒体及公众知道此事,原因之一正是因为伍兹的丑闻,让他担心人们把他与伍兹联系到一起。

  同时,美国高尔夫电视节目正在与广告商谈明年广告销售,很明显,伍兹的消失使得广告费也打了不小的折扣。赛事冠名赞助商也陷入两难境地,“如果老虎不参加某场比赛,收视率会萎缩,冠名赞助商将很难发现赛事的媒体价值。”瓦瑟尔曼媒体集团资深顾问副总栽赫氏兰德说,伍兹的个人行为已经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兴衰。

  睡不着

  老虎靠药物勉强入睡

  与“小三”们、虎嫂艾琳的公开表态不一样,伍兹自从曝出“猎艳门”事件后,除了在官网上刊登过一封道歉信外,就“人间蒸发”了。有媒体称他出海散心,躲在瑞典避风头,但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称,老虎伍兹正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他现在“很无助”,无法正视自己的生活,至少会封杆1年。

  连续不断的丑闻让伍兹成为一大笑柄,有美国媒体调侃称:“2009年是个重磅事件层出不穷的一年,奥巴马、微博、FACEBOOK……统统都可以闪一边去了,我们只需要向伍兹一人鞠躬,老虎的丑闻让他们相形见绌。”

  在这样的舆论环境之下,伍兹怎能做到安稳入睡。据伍兹的助手透露,伍兹正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必须使用止痛药和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虽然美巡赛已开始讨论伍兹何时复出的话题,但事实上老虎没有任何心思去打高尔夫,据称至少会离开高尔夫1年。

  知情人士称:“老虎已经完全崩溃了,处于极其不稳定的状态,无法正视生活中所发生的这一切。他已经明确表示明年不会碰高尔夫。他充分意识到他的生活已经成为没有尽头的大绯闻,不过他也估计这些事情最终会被淡忘的。”

  记者 余彦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