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具风情的高尔夫婚礼 帮你留下难忘的时尚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5:48  新浪体育
别具风情的高尔夫婚礼帮你留下难忘的时尚记忆



  二十一世纪,是个性张扬的世纪。一辈子唯一一次的婚礼,如何让新人及亲朋好友留下最难忘的记忆?在这里,绿草茵茵,阳光迷人,绿草、鲜花、阳光组成的高尔夫婚礼,别具风情。充分显示您的个性、奔放与活力。

  北京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练习场开创婚礼新时尚,打造高尔夫完美婚礼,婚礼举办日期自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预定者有惊喜优惠赠送!

  婚礼流程:

  第一部分:布置婚庆现场

  翠绿的草坪,宽阔无边,欧式的会所背景,可供新人们无限的个性创意在此尽情展现!    

  明亮的VIP包房,新娘在此进行婚礼仪式前幸福又紧张的妆点美丽的容颜:

  第二部分:迎宾&仪式

  10:00热情的嘉宾在此签到,送上真诚的祝福及贺礼。

  11:00婚礼仪式奏响,新人在大家的期待中出场,接受亲朋好友的热情与掌声。

  11:08新人走上花道,那是通向幸福的道路。

  11:18新人誓言、证婚人证婚,新郎新娘互换戒指。

  11:28新人敬茶改口,长辈给新人包红包。切婚礼蛋糕,饮交杯酒。

  11:38新人抛手捧花,和双方父母及来宾合影,退场音乐响起,新人在来宾的祝福中离开仪式现场。

  第三部分:婚宴

  12:00婚宴正式开始,新人换礼服后再次入场,给各位亲朋敬上喜悦的美酒!

  高尔夫婚礼费用:

  26800元/场  人数:100人

  费用包含:

  1、场地提供:婚礼仪式区(草坪)、用餐区(草坪)、VIP贵宾室。

  2、自助烧烤餐:14个凉菜(10种沙拉, 4种凉菜),9个烧烤,3种甜品,2种主食,2个汤,5种饮料加果汁、啤酒、红酒。

  3、一名项目负责人全程跟踪协调当天所有事务。

  4、提供高尔夫练习服务。

  5、提供婚纱拍摄场地。

  注:不含场地布置,可帮助联络婚庆公司进行布展或自由布展。

  如果您有兴致,还可以来一个浪漫的婚宴答谢晚宴!

    燃放的焰火称托着深遽的夜空, 繁星点点,亲人的祝福,水晶般夺目的鸳鸯,新人与年轻的朋友们共舞,圣洁的爱到永远.....

  咨询电话:010-84312565/605 13910980482王小姐

  球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七棵树出口西侧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婚礼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