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华菁英比洞赛 叶彰廷击败詹益信夺冠吕伟智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19  新浪体育
国华菁英比洞赛叶彰廷击败詹益信夺冠吕伟智第三

国华菁英比洞赛 叶彰廷击败詹益信夺冠吕伟智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叶彰廷在中国台湾北投国华球场进行的36洞决赛中击败詹益信,夺取国华职业菁英比洞赛冠军。同一天进行的季军赛,吕伟智打败林文科获得第三名。

  总奖金新台币243万元的国华职业菁英比洞赛星期天进行了18洞季军赛以及36洞决赛。在36洞的决赛中,叶彰廷在上午18洞比赛结束之后便领先詹益信2洞。下午的比赛,詹益信虽然追平过叶彰廷,但是没能延续昨天连续两场逆转取胜的气势,最终只能拱手称臣。叶彰廷以赢2洞剩1洞夺冠之后,获得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元,詹益信则获得亚军奖金新台币30万元。

  叶彰廷坦言这次夺冠他颇感意外,因为他觉得这么多好手之中,自己只属于中上游。不过在第三轮打败强敌吕文德之后,他的信心就大增,之后一路攻城拔寨,最终站到了冠军领奖台上。“这次比洞赛,我采取的是较安全的战术,即先求打上果岭,若有机会再拼赢洞。这项比赛从整体来看,我开球木杆不错,而中铁及短铁杆打得很好,所以能获胜。” 叶彰廷补充说。

  亚军詹益信坦言自己失利主要是木杆和铁杆发挥不理想。持续了35洞的战斗,他常常一球开出去,就知道“要被枪毙了。”而一向擅长的铁杆也不好,再加上推杆不进洞,詹益信只能告负。“只能说自己的球技不够好,回家还要再加强练球。”詹益信最后补充说。

  季军赛吕伟智前九洞结束之后领先2洞,第11洞林文科吃柏忌,已落后3洞。不过林文科依然很有韧性,第12洞和第13洞射鹰抓鸟连赢2洞回来。可是第16洞,吕伟智抓鸟再赢1洞,最终在第17洞结束战斗,以赢2洞剩1洞获胜,获得奖金新台币15万元。林文科排名第四,获得新台币10万元。

  这场比赛的冠军奖金是国华球场董事长个人加码新台币40万元,成为新台币100万元的。在计算台巡赛奖金榜的时候,叶彰廷的奖金仍以新台币60万元计算。经过这站比赛之中,奖金榜列第一位的仍是林文堂。吕文德与卢建顺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益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