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顶风作案和情人同居 媒体曝其可能已经怀孕

  乌奇捷利(中)戴上圣诞帽大方让摄影记者拍照

  “老虎”伍兹真有点破罐破摔的意思了,就在丑闻已经传遍全球的时候,他依旧我行我素,不但跟“小三”乌奇捷利保持密切联系,两人还在媒体眼皮底下偷偷幽会,甚至睡在一起。

  《Showbiz spy》杂志爆料,自从爆发家庭大战之后,伍兹便跟外界断绝了联系,但是他却一直跟夜总会女老板乌奇捷利通电话。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告诉媒体:“自从偷情事件被踢爆之后,两个人还睡在一起。乌奇捷利的公寓距离老虎私人游艇停靠的距离只有500英尺,他经常去探望她,乌奇捷利相信‘老虎’是疯狂爱着她的,当然,她本人对伍兹也是死心塌地的。”

  最近,美国媒体拍到乌奇捷利跟两名女性友人在夜店出没,她们看上去玩得很开心,而且乌奇捷利还大方地戴上圣诞帽任由摄影记者拍照,但是对伍兹的事却绝口不提。画面上,乌奇捷利的身材略显丰腴,于是有八卦杂志揣测她可能已经怀上伍兹的孩子,否则“老虎”也不可能冒这么大的风险偷偷跟她见面约会。不过,乌奇捷利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我根本没有怀孕,这简直是造谣。”(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