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明年将放弃学业 父亲:上学与比赛很难两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48  新浪体育
石川辽明年将放弃学业父亲:上学与比赛很难两全

少年英豪石川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根据日本《读卖新闻》的报道,日本天才高尔夫球员石川辽的父亲石川胜美在千叶宣布,儿子明年将专心于职业高尔夫赛场,不会去读大学。

  石川胜美表示,儿子石川辽很难一边打球,一边专心于学业,这个阶段他去读大学或许没有什么好处。“他很难认真读书,也许没有任何收获。我想他能理解在职业高尔夫的世界中一边读大学,一边比赛是很难接受的。”

  18岁的石川辽明年春天即将从中学毕业,过去一年他一边读书,一边奔波于职业高尔夫赛场,赢得了4场日本职业巡回赛的胜利,并最终成为日巡赛年龄最小的年度“奖金王”。在年终的世界排名中,石川辽进入了前50位,他顺利获得了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入场券。如果他的世界排名继续保持在前50位,他将获得四场大满贯赛和至少三场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