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带动日本经济 关大教授估计达341亿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根据日本《读卖新闻》的报道,关大大学院会计研究科教授宫本胜浩估计:日本高尔夫神童石川辽经过辉煌的一个赛季后,不仅自己收入颇丰,也带动了日本经济的发展。总的经济效果为341亿4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亿4798万)。

  宫本胜浩教授表示石川辽对经济的直接影响,包括所签约产品的销量增加,达到了15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4亿)。“坦率的讲,一个体育运动员能够对经济有如此大的贡献,真是让人惊叹呀!” 宫本胜浩说。

  石川辽今年赢得了日巡赛奖金王,总计赢得的奖金为1.8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65万元)。石川辽的魅力已经超越了高尔夫,整个日本都视他为偶像。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