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台湾高尔夫特辑》周五晚23:30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台湾的“老淡水”是宝岛高球的摇篮,曾经培养了吕梁焕、谢敏男、陈志忠等一代高球大师。他们对高尔夫的追求和贡献,深深影响力一代又一代的台湾高球人。可以相信,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重视,加大青少年的培养力度,必将培养出我们的未来之星。12月25日,《言明小球大世界》为您带来台湾高球行。

  本期言明小球大世界,我们仍然带您在台湾探访,主要讨论台湾的高尔夫教育,主持人言明将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选手曾雅尼以及她的教练面对面。还将带您去感受一下台北的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也还将认识一位迷恋高尔夫的漫画家,看高尔夫和艺术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本期言明小球大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2月25日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旅游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