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组助力金泓赛 梁文冲悉心指点少年高尔夫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 2009年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冠军赛在中国广东金多港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给我们呈现了精彩的比赛场面,使我们看到了目前国内优秀青少年选手的全面进步,而且金泓赛事组委会为参赛的青少年在比赛之余,安排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邀请了目前国内高尔夫领军人物梁文冲先生与选手们进行交流,使小选手们有机会能面对面的得到高水平选手的指点。

  在交流活动中,梁文冲先生不但耐心为选手们解答问题、示范动作,更为小选手再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提供建议,能够得到国内顶尖选手的亲自指点,小选手们都受益匪浅,非常珍视这次令人羡慕的机会。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首次将专家组这一概念引入青少年比赛的一次尝试,金泓赛事组委会通过邀请业内著名专家、选手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组,对参赛小选手进行全面点评,不是把比赛成绩摆在第一位,而是通过观察选手在场上的比赛习惯、动作规范程度、以及对高尔夫规则、礼仪的整体理解做出综合评判,评选出了本次比赛最具潜力的选手。这些选手虽然本次比赛的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是在专家组的眼里,他们更有潜力在高尔夫这项考验选手心理、生理综合能力的运动中脱颖而出。通过专家组的评选,使他们有机会接受更多继续培训、学习的机会。

  2010年,“虎年”,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赛事必将更多的亮点引入赛事,让小选手们能够真正体会做“选手”的感觉,他们也将可能是2016年的“老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金泓青少年高尔夫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