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球星百态:魏圣美有小秘密 达利只顾睡大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12月25日的圣诞节是西方国家最隆重的节日,也是西方人家庭团聚的日子。为了迎接圣诞,人们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贺卡与圣诞礼物,装饰圣诞树与圣诞大餐。人们结束一年的工作,期待全家团聚在圣诞树下分享圣诞大餐。这个时候,高尔夫球星也结束了一年的“旅行工作”,用各自的方式迎接着圣诞节的到来。

  “圣诞假期,我只想早上起来查一些邮件,然后再回到床上。不管外面天气如何,对我来说,圣诞节是睡觉的好日子。今天圣诞夜,我要早点过,然后再回到温暖的被窝里。”——达利“睡”过圣诞节

  “很感谢和我一起祈祷的球迷。最近,我父亲在未来的几周内要接受放射治疗,我会继续祈祷。上帝保佑!”——巴巴-沃森圣诞“祈祷”

  “在准备圣诞大餐的时候,我把母亲最爱的瓷器盘子拿出来用,但愿不要被我打碎,不然我就死定了!每次圣诞节,如果只剩下一个礼物让我挑,那会让我发疯的。圣诞大餐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就开始摆晚餐会不会太早呢?圣诞节到了,我太高兴了!”——宝拉-克里默客串“圣诞大厨”

  “奥兰多的阳光太迷人了。今天要去看奥兰多魔术队VS休斯顿火箭。”——伊梅尔曼观赛NBA

  “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香水,我的新最爱,圣诞最好的礼物!”——金楚龙的“香水”圣诞

  “我的母亲来自芬兰,父亲来自拉脱维亚,所以我们家的圣诞节综合了两边的传统。芬兰圣诞节持续3天,拉脱维亚的圣诞节要庆祝12天,都是从明天(25号)开始。圣诞日过后,大家都准备好去Mall扫货购物。”——古尔比斯“双重”圣诞

  “现在是当地时间12月23日早上10点整,我还在机场候机厅,带着我的泳衣和太阳镜。还有十个小时就能到家了。前几天,我去韩国看望了一些小朋友,去年也去了,他们已经长大了一些,没想到一年过得这么快。另外,圣诞前,透露一个消息吧!估计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戴眼镜,其实我的视力从小不好,二年级就开始带近视镜啦!”——魏圣美圣诞前“赶场”

  “圣诞快到了,相信大家都感受到节日氛围了吧!我要在圣诞前把院子里的一些小树移走,并添加一些喜庆新植物,当然还有圣诞树。”——安妮卡-索伦斯坦“改造”院子

  “圣诞假期,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今天下雪了,我的小侄女已经开始学滑雪了,她很棒的!”——彼得森“电视迷”

  “迎接圣诞,夜晚在佛罗里达沙摊上看焰火,没有比这更有意思的了!”——维基-赫斯特“看焰火”迎圣诞

  “圣诞之前穿梭于机场真是一场恶梦。圣诞夜基督徒团契教会的"圣诞崇拜(Christmas service)"非常棒,大家不要错过啊!”——约翰-罗林斯虔诚的基督徒

  “进入圣诞假期,没有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丑闻与常规赛事。高尔夫记者在生活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牙医!眼科医生!还是打个小盹吧!”——简森-索伯(ESPN专栏作家)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圣诞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