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步观澜湖漫步高尔夫 摆脱枯燥体验张连伟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8:24  新浪体育
漫步观澜湖漫步高尔夫摆脱枯燥体验张连伟球场

体验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下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联合中国银行东莞分行在观澜湖张连伟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贵宾漫步高尔夫”活动,在冬日的阳光下,30多位来自东莞的嘉宾一边漫步在风景优美的球场,一边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挥杆学球,度过了高尔夫初学者最愉快的一次球场体验。

  由于高尔夫入奥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精英人群渴望去认识和接触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正是由于人们的这点需要,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多次举办类似的高尔夫体验活动。漫步高尔夫正是针对那些对高尔夫刚初窥门径的人士所设,本次漫步高尔夫活动,30多位来自东莞的嘉宾本次有幸成为受邀对象,摆脱了在练习场挥杆的枯燥,走到观澜湖的张连伟球场真实体验一把。

合影
合影

  活动开始前,观澜湖的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嘉宾讲解了许多高尔夫的历史、礼仪等基本概念,专业教练也对在场的嘉宾进行短暂的教学活动,讲解打球技巧。之后,所有嘉宾分组进行比赛,决出优胜者。对于初学者而言,在真正在球场上挥杆打球并不是容易的事,许多人一个三杆洞几乎要用到10多杆来完成,各种千奇百怪的击球也不时引来嘉宾们开怀大笑,而一些有一定基础的嘉宾,俨然成了一个个明星,倍受崇拜。

获奖
获奖

  此外,活动还设有切杆、推杆比赛以及抽奖等环节,打球、比赛、奖品,漫步高尔夫成了现场嘉宾的一次极致享受。据观澜湖举办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澜湖作为健康休闲高尔夫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经常举办各类高尔夫的推广活动,利用观澜湖最好的场地,最好的教练,为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平台。这次推出漫步高尔夫的系列活动,就是为了可以让更多对高尔夫有兴趣,却一直没有能够深入参与的人,提供一个亲密接触这项运动的机会。目前来看,这个活动非常受嘉宾欢迎,甚至有多位嘉宾在参加完活动以后,直接成为了观澜湖的会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