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第六场深圳站完美收杆

  诚致国际12月23日讯,由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深圳地区第六场晋级赛于昨日在深圳光明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

  南方多日持续寒冷的天气,比赛前一天还在担心比赛当天是否适合下场。但天公作美,比赛当天气温回升,还有暖暖的阳光照在绿茵茵的球场上,正是打球的好天气!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第六场深圳站完美收杆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第六场深圳站完美收杆

  许多球员们还早早的来到球场热身,经过之前的多站比赛,许多之前并不认识的球友已经变成会一起邀约来参加比赛的好友,看来国际高尔夫挑战赛还成为了球员们友谊的一座桥梁。迎着冬日的暖阳,球员们在练习果岭上练习着推杆和切杆,都希望能在今天球场上打出一个好成绩。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第六场深圳站完美收杆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第六场深圳站完美收杆

 

  当所有的球员都聚集在出发台时,一个大屏幕上一直重复播放着高尔夫进入奥运会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球员们的脸上更是都露出了激动的神情,对于所有高尔夫爱好者而言都是以此为骄傲的,借着这股劲,球员们都兴奋的奔向球场。

  天公作美加上球员们的有效发挥,四个多小时大战下来,许多球员打出的成绩都不错,其中有两位球员还打出低于80杆的好成绩,一个75杆,一个77杆;对于这些业余球手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但是这样的成绩,仅仅是这些球员们高尔夫生活的开始,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远远要超出他们所想超越和挑战的杆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