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相知相伴12载 观岭球会携手共进享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19日12点30分,当彩球划过观岭上方蔚蓝的天空,由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主办、观岭球会协办的《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十二周年庆暨中信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原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宋宝瑞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致词,由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邱泉先生﹑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封希德先生﹑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彬先生﹑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新国先生、四川省邮政储蓄银行行长敬宗泉先生和四川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勇先生为比赛开球。

开出彩球
开出彩球

赛前大合影
赛前大合影

  此次比赛邀请了中信银行VIP客户,一方面为了感谢12年来对中信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另一方面更是为了通过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来加深彼此的沟通与理解。而此次比赛场地选择蓝光观岭球会,也正应许了中信银行与观岭球会在服务理念上的不谋而合,都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服务深入人心。

  下午17:30,盛大的颁奖晚宴在会所餐厅举行,为了带给大家一个更有意义的颁奖典礼,整台晚会的节目全部由中信银行员工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编排,在精彩的节目中穿插了推杆游戏,魔术表演,把整台颁奖典礼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给在场的嘉宾带来了最大的愉悦!

荣誉一刻
荣誉一刻

模特表演
模特表演

  在活跃氛围下,各项大奖一一颁出。胡海先生凭借其稳定的发挥,捧走总杆冠军奖杯;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赵昕和朱斌先生获得;而净杆冠亚季军分别被杨裕东、古军、田豪获得,最近旗杆奖被陈耕摘得;巾帼不让须眉,我们的女球员表现也相当出色,最远距离奖被李莉女士收入囊中,她既是我们的会员,也是我们的业主;而全场最受瞩目的一杆进洞奖,价值40万元的雷克萨斯ES240轿车,被爆了个冷门,这一杆进洞奖的规定球洞是在4号洞,而刘竹峰偏偏在8号洞创造了一杆进洞的奇迹,与轿车擦身而过,真是令人惋惜!

  最后在中信姑娘自编的大型时装造型秀《颜色》的美丽倩影中,此次中信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了中信的热情,而蓝光观岭球会也以热情的服务感染了中信,正如朝气蓬勃的中信人,为客户带去温暖、活力与真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