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丑闻影响欧美人幽会 交友网站报告出轨量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根据一家交友网站报告,自从老虎伍兹的不忠事件大白于天下之后,欧美的男男女女寻求幽会的数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

  根据benaughty网站报道,男人透过该网站寻求“偷偷摸摸关系”的人在老虎伍兹丑闻发生之后的数天,下降了47.5%。benaughty网站一共有2.5万名用户。根据该网站报道那些“想离家出去玩”的女性数量也下降了19.7%。

  《每日星报》(Daily Star)援引benaughty网站管理人员西恩-伍德(Sean Wood)的话说:“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什么事情对人们的幽会计划有如此重大影响的。我确信这个数字会反弹,然而可以肯定这个圣诞节,因为老虎的关系,人们离家出去玩的数量将减少。”

  benaughty网站是比较老虎伍兹事件发生之前一周的数据和发生之后两周的数据得出以上结论的。一般情况下,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是许多青年男女,包括已婚人士,幽会的高峰期。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