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文摘》暂停伍兹专栏 1月刊封面仍是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56  新浪体育
《高尔夫文摘》暂停伍兹专栏1月刊封面仍是老虎

美国《高尔夫文摘》2010年1月刊封面(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美国《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杂志在纽约时间星期三宣布,老虎伍兹离开职业高尔夫球坛的这一段时间中,不会在该杂志上传授球技。但是伍兹仍然是杂志球手编辑中的标杆人物,并且还作为2010年1月刊的封面故事登上了封面。

  “《高尔夫文摘》与老虎伍兹建立有长期的关系,老虎伍兹一直为杂志撰写球技方面的文章。我们没有计划改变这一点。”《高尔夫文摘》在一份声明中说,“老虎决定离开职业高尔夫球坛,将精力放在家庭事务上,我们表示尊重。老虎的署名球技文章在他离开高尔夫球坛的这段时间里不会在《高尔夫文摘》杂志上刊登。”

  自从1996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老虎伍兹一直为《高尔夫文摘》撰稿,每年《高尔夫文摘》的出版公司向伍兹支付大约300万美元的费用。这份合约还限制伍兹给其他体育或男性杂志拍摄封面照和接受专访,在伍兹的慈善高球赛上,《高尔夫文摘》有优先采访权。

  从12月11日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以来,他没有再向《高尔夫文摘》供稿。12月11日之前的两个星期内,老虎伍兹可谓麻烦不断。感恩节期间,他在奥兰多家门口出了离奇车祸,引来八卦媒体对他绯闻事件的集中报道。最终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有对妻子不忠的行为。

  “我需要集中精力做一个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父亲,以及一个更好的人。”老虎伍兹当时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

  《高尔夫文摘》同时表示,老虎伍兹仍旧会是该杂志球手编辑中的标杆人物。老虎伍兹还登上了《高尔夫文摘》2010年1月刊的杂志封面,在这张合成图片上,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杂志在老虎伍兹发生车祸之前已经开始印刷,当然封面故事不是伍兹的绯闻,其实是《奥巴马可以从老虎那里学到的10条诀窍》(10 Tips Obama Can Take from Tiger)。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