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蒂斯年终排名第50 以微弱优势获美国名人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35  新浪体育
柯蒂斯年终排名第50以微弱优势获美国名人赛资格

柯蒂斯年终排名第50 以微弱优势获美国名人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本-柯蒂斯收到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他年终最后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好50位。这意味着他有资格参加明年的美国名人赛。

  本-柯蒂斯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是瑞银香港公开赛。当时他的世界排名为第43位。他以为自己到年终的时候肯定会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拿到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上个星期,本-柯蒂斯的经纪人给他打来电话,告诉他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之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49位。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真的十分幸运,他最终以千分之一分的优势稳坐在了第50位上。

  “感觉真的非常好。”本-柯蒂斯在家乡的室内练习场中说,“这是一场大满贯赛,你能进去肯定很高兴。只需要美好的一周,所有事情便会发生改变。”

  当然本-柯蒂斯也不是坐立不安地等待最后一期世界排名的公布。毕竟本-柯蒂斯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是非常好。他参加过6次美国名人赛,4次被淘汰。今年他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并列第35名。

  谈到美国名人赛,已经有91位选手获得了了参赛资格。其中16位选手将第一次在奥古斯塔露脸,其中包括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以及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

  目前,球手还有以下途径可以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第一,赢得联邦杯赛季的常规比赛;第二,在美国名人赛之前一周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进入前50位。现在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名将包括: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以及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柯蒂斯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