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成网络搜索热门词 老虎总排名第八体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36  新浪体育
伍兹成网络搜索热门词老虎总排名第八体育第一

雅虎09年网络红人榜 伍兹总排名第八体育排名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雅虎最近公布了2009年被搜索次数最多的个人。老虎伍兹在这份排名表中位于第八位。不过在体育界,他就是网络第一红人。

  根据雅虎公布的数据,2009年搜索最多的个人分别是:(1)迈克尔-杰克逊、(2)梅根-福克斯(Megan Fox)、(3)蜜莉-艾尔德(Millie Elder)、(4)法拉-福塞特(Farrah Fawcett)、(5)蕾哈娜(Rihanna)、(6)科菲(Tamati Coffey)、(7)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8)老虎伍兹(Tiger Woods)、(9)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10)安吉丽娜-朱莉。

  雅虎在谈到老虎伍兹在演艺圈人士居多的搜索红人榜中排名第八位时评论道:“老虎伍兹入选很迟,但是很重要。当离奇的车祸最终导致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妻子艾琳不忠,并且与数个绯闻女发生联系的时候,他进入了热门搜索榜的前十位。”

  其实拿老虎伍兹与这份榜单中的许多人进行比较是不恰当的,因为老虎伍兹是榜单之中唯一一个体育运动员。不过这份榜单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了今年的老虎伍兹已经“全民化”了。

  其实在这个月开始的时候,老虎伍兹在2009年搜索次数最多的体育运动员中才排名第18位,可是仅仅3个星期,他便在体育红人榜上高居第一位了,同时将NBA明星詹姆斯挤出了前十位。

  事实上,把体育运动员个人和体育团队加在一起,老虎伍兹仍旧是体育界中最热门的词汇,力压达拉斯牛仔队,高居第一位。而他最终也跻身进入了各行各业总排名的第八位。

  其实一个人被搜索的次数多少,与一个人的成就、知名度并不能完全划等号,而与他身上发生的重大事件有比较大的关系。以迈克尔·杰克逊为例,他之所以能成为2009年最热门的搜索词汇,主要是因为他突然离世。再举个例子,纳塔利-古比尔斯(Natalie Gulbis)虽然在LPGA巡回赛的奖金榜上仅列第40位,这个高尔夫性感美女在体育运动员类别中,就是排名第八位的网络搜索红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