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杯欧洲队再添一猛将 克尔森获塞弗与蒙蒂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丹麦人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获得了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与科林-蒙哥马利的钦点,成为最新一位加入到第四届皇家杯欧洲队的队员。该项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的高尔夫对抗赛将于2010年1月8日至10日在泰国曼谷东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

  头两届皇家杯欧洲队队长巴雷斯特罗斯表示:“索伦是一个非常拥有天赋、表现稳定的球手,他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欧巡赛上显然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也被他在大满贯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展示出来的最高水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确信他将在与亚洲队的对抗赛中起到强大的影响。”

  即使西班牙名宿巴雷斯特罗斯在2008年10月遭遇脑瘤袭击以来就无法继续担任皇家杯欧洲队队长一职,不过作为皇家杯的创建者兼主席,巴雷斯特罗斯依然在皇家杯欧洲队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明年率领欧洲队征战皇家杯的队长则是同样担任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蒙哥马利。

  对于自己的入选,克尔森说:“塞弗与科林挑选了看起来很强大的队伍,能够成为队伍的一份子是一种伟大的荣耀。这是对于我在最近两年取得好成绩的一项美好的奖励。”克尔森最大的胜利来自于2008年在西班牙瓦德拉玛球场举行的VOLVO欧洲大师赛。他今年也获得了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冠军。

  在克尔森之前,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Simon Dyson)、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以及瑞典双雄亨利克-斯滕森、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都已经被选入第四届皇家杯的欧洲队。由蒙蒂统帅的欧洲队希望明年能够从亚洲队手中抢走皇家杯的胜利。今年年初,亚洲队首次击败了欧洲队,获得了皇家杯的胜利。

  中国名将梁文冲也已经入选明年皇家杯的亚洲队阵容。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