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球队获体育时尚团队奖 罗雪娟赵蕊蕊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19  新浪体育
世界冠军球队获体育时尚团队奖罗雪娟赵蕊蕊助阵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北京青年周刊》2009年度“BQ红人榜”红地毯仪式及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荣获“2009BQ红人榜”体育时尚团队红人奖。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代表:奥运蛙泳冠军罗雪娟、排球奥运冠军赵蕊蕊、体操奥运冠军冠军高尔夫球队队长邢傲伟、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游泳世界冠军周雅菲、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高空跳伞世界冠军陈力、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以及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理事长张茜共同出席了颁奖盛典。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由一群健康、时尚、阳光、辉煌的体坛明星团队组成,大家都把球队当成一个温暖的家。“BQ红人榜”颁奖现场,他们成了众人追逐的对象,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住大家对时尚的热爱和对明星的追捧。

  永远的体坛偶像--奥运冠军赵蕊蕊

  奥运冠军赵蕊蕊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一身精干的红色上装,一改往日威严的军装形象。所到之处,蕊蕊的粉丝一路追逐,索要签名要求合影,蕊蕊都耐心的有求必应,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蕊蕊作为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代表上台,代表球队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北京青年周刊把这个奖颁给冠军高尔夫球队,并代表球队成员表示将积极响应环境保护措施,积极成为冠军环保先锋!

  在新闻采访区,有记者问:请问蕊蕊以前你每次出席时尚活动都是穿军装,包括前几天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拍卖活动,今天怎么穿这么红,这么时尚? 

  蕊蕊笑答:红人榜嘛,今天就是要穿红色才和这个活动匹配啊。

  不变的体坛风尚大姐大--奥运冠军罗雪娟

  谈到罗雪娟“火”的程度,从媒体和赞助商的追捧中就可以看出来。

  “罗罗”是个心性纯直,阳光灿烂的冠军,她走到哪里都有一些记者要上来沟通采访。今天的罗罗以一袭黑色缀片露背长裙亮相,引得“红地毯”现场一阵骚动。

  有记者问:您是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您打球如何?

  罗罗说:体育生活、运动生活是多种多样的,我会享受投入!

  罗罗的智慧在颁奖现场也淋漓尽致的表现了一半,颁奖嘉宾调侃菲尔普斯的身材腿部显短时,罗罗首先微笑着和该嘉宾礼貌握手,然后拿起话筒对着台下所有嘉宾说:我要为游泳正名,我们游泳运动员的身材是非常好的,不信你们看看台下的另一位游泳世界冠军周雅菲,非常漂亮、非常健美,一会她会上台给大家展示她的好身材!

  台下一片热烈的鼓掌,众人都把目光聚焦到了大美女周雅菲身上。

  体操姐妹花---莫慧兰和毕文静

  今天莫慧兰的衣服是非常配合她个性和美丽容貌的,一件非常可爱的卡通深粉红裙;另一位“搞怪宝贝”世界冠军毕文静则身穿一件高贵豹纹装,吸引力无可挑剔。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

  “菲美人”从来就是谋杀菲林的女神,当晚她以高贵蝴蝶结宝石兰晚礼服亮相,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虽然走过太多次红地毯,但是和亲密的冠军朋友,和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众队员集体走红地毯,对她还是第一次。艺体皇后带给大家永远都是美丽和魅惑!

  泳坛神话美女--周雅菲

  不见她的人,先闻她的笑,这话形容雅菲是再合适不过。这位青岛大美女,有着健美惹火的身材,辉煌的体坛成就,无限开朗的性格。这次雅菲以干练的黑色小套装亮相,退役后她将会积极投入到冠军球队的日常推广和运营工作。

  老大哥--高空跳伞世界冠军陈力

  每个冠军故事都是一个让人震撼的传说。陈力大哥,想想他从高空飞跃的那种感觉吧,想起来都是让人振奋和激动。在世界高空跳伞史上,他是中国的骄傲,里程碑式的人物。

  陈力大哥对球队的工作真是用心,每次活动他都会带来相机。这次更不例外。一组组大片就这么诞生了。 蕊蕊和菲菲的,蕊蕊和罗罗的,罗罗和雅菲的,兰兰和罗罗的,文静和兰兰的,菲菲和傲伟的。大家笑声不断,就像拍摄好莱坞大片般过瘾。

  队长--奥运冠军邢傲伟

  除了苦练球技,傲伟的口才绝对可以胜任一档访谈节目的主持人。可惜啊,他不会进入主持界,一心就想打高尔夫,为了球队的事情也是呕心沥血,不辞辛劳。

  台上领奖,队长发言,傲伟很智慧的把每个上台成员都做了介绍。这让团队成员非常舒服时,他又冲台下不停点头的杨谰说:今天看到杨澜姐特别高兴,杨澜姐越来越漂亮了。希望您多支持我们球队!台下杨澜不住点头。这一问一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由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茜女士发起成立,目前正朝着阳光、公益的目标推进,打造成一个冠军永远的精神家园是球队的终极目标。1月16日,冠军球队将在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上演一年一度的“奥运明星时尚派对”,当然今年的活动将会更大型,更热闹,也更温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冠军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