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赛收官 陈泽山川获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56  新浪体育
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赛收官陈泽山川获得总冠军

领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09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赛季末收官战——2009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冠军赛结束了两日全部比赛。陈泽山川选手以2轮36洞,总杆144(70杆-74杆)技压群豪,夺得2009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年度总冠军;王子豪、关汝晴经过专家组的评选,获得最具发展潜力奖。

  陈泽山川选手延续了第一日的优良状态,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沉着应战,继续打出了74杆的好成绩,从而当仁不让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唯一奖杯暨2009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年度总冠军奖杯。

  获得最具潜力发展奖的王子豪、关汝晴选手,这次比赛的成绩并不是最突出的,但是专家组成员通过比对赛前统计上来的参赛选手09年在各项赛事中的综合成绩,以及对选手血型、心理、开球距离、动作规范程度等多项指标全面评定,最终使他们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奖状
奖状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网何总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陈泽山川获得了总冠军奖杯,王子豪和关汝晴获得了最具潜力奖证书,这三位小选手也同时获得了由少年英豪高尔夫发展项目提供的培训资助。此次参赛的所有选手也都获得了由组委会统一颁发的荣誉证书。

  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赛自06年开办以来,不仅吸引到了众多国内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许多外籍小选手也纷纷报名参赛,影响力日渐扩大,而且从打球、规则理解乃至记分,主办方都要求参赛小选手以正式比赛的标准要求自己,也为培养小选手的职业素养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金泓青少年高尔夫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