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箫然夺冠世界排名进入前60位 杨涛丽飞跃19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韩国女子高尔夫选手柳箫然在夺取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出现了不小的飞跃,从上一周的74位上升到了59位。四川球手杨涛丽在厦门东方刷新大陆选手在国家锦标赛中的最好成绩之后,世界排名也出现了大飞跃。

  今年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有世界第四曾雅妮加盟,世界排名积分比起往年来有不小的增加。柳箫然在三洞延长赛中打败同胞徐希炅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了15位,目前位于第59位。徐希炅虽然落败,世界排名仍上升了2位,目前位于44位。

  并列第三名杨涛丽的世界排名同样出现了很大的飞跃,她上升了191位,本周位于303位。中国大陆选手的世界排名普遍较低,主要是因为她们参赛数量少,而且大部分参加的比赛都没有得到女子世界排名组织的认可。过去两年,杨涛丽获得承认的比赛只有5场。

  叶莉英经过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也有所增加。获得并列第八名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名列第96位。与之相对,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便下降3位,目前位于93位,只领先叶莉英3位。

  曾雅妮最后一轮打出68杆,最终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她的世界排名重新下滑到了第五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箫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