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桂园·香江杯”高尔夫慈善贺岁配对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碧桂园·香江杯”高尔夫慈善贺岁配对赛 竞赛规程

  一。执行规则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年最新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二。发球台: 职业球员:男子在金色发球台 女子在蓝色发球台业余球员:男子在蓝色发球台 女子在红色发球台

  三。个人比杆赛比赛为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以18洞杆数计算总杆成绩;以新新贝利亚计算方式计算净杆成绩。

  四。团队赛团队由该组4名球员(一名职业球员和三名业余球员)组成,所有团队成员的总杆成绩之和为该队成绩(不够4人不能参加团队奖角逐)。

  五。平局决定

  1.个人总杆赛:如出现总杆成绩相同的情况,则以后9洞成绩决定胜负;如仍然相同,则计算最后6洞成绩;如仍然相同,则计算最后3洞成绩;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计算成绩是根据各洞的总杆成绩计算。

  2.个人净杆赛:如出现净杆成绩相同的情况,差点低者获胜;如差点相同,则以最后9洞成绩决定胜负;如仍然相同,则计算最后6洞成绩;如仍然相同,则计算最后3洞成绩;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计算成绩是根据各洞的总杆成绩减对应比例的差点,差点保留至小数点后一位。

  3.团队赛:团队赛出现平局时,该组职业球员杆数低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比较该组最好选手的成绩、如此类推。计算成绩是根据各球员的总杆成绩计算。

  六。奖项设置 1.个人比杆赛:共设奖项36个 ① 职业组职业男子选手:总杆前六名给予奖励职业女子选手:总杆前六名给予奖励 ② 业余组业余男子选手:总杆前六名给予奖励业余男子选手:净杆前六名给予奖励业余女子选手:总杆前六名给予奖励业余女子选手:净杆前六名给予奖励 2.团体赛:共设奖项3个团体冠军、团体亚军、团体季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