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克球童被一群好友整蛊 英国公开赛喜悦降到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20  新浪体育
辛克球童被一群好友整蛊英国公开赛喜悦降到冰点

辛克与球童拥抱庆贺,后面站着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作为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的球童,弗兰克-威廉姆斯(Frank Williams)曾经是那么高兴,因为主人在今年的大满贯上赢得了职业生涯首冠。可是他的这种喜悦很快降到了冰点,原来他遭到一群球童的戏弄,而他很长时间都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恶作剧。

  其实今年弗兰克-威廉姆斯不想去英国公开赛的,他想在那一周休息。在得到斯图尔特-辛克允许之前,弗兰克-威廉姆斯私自察看了著名球童戴夫-马斯格洛夫(Dave Musgrove)的行程表。戴夫-马斯格洛夫告诉弗兰克-威廉姆斯那一周他没有工作,也许会去坦伯利看比赛,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顶替他出马。

  事实证明没有这种必要。“他总是不愿意出门,觉得找个地方住下很难。”斯图尔特-辛克说,“他对我说:‘戴夫-马斯格洛夫为你工作你看行吗?’我回答道:‘我还是宁愿你为我工作。’因此我帮助他处理了旅行上的事情。我找经纪公司帮忙给他找了住的地方。”

  毋庸置疑,他们的这一次合作相当成功。斯图尔特-辛格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最终在延长赛中击败汤姆-沃森赢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不过这并不是故事的结局。斯科特-格内瑟尔(Scott Gneiser,大卫-汤姆斯的球童)和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老虎伍兹的球童)听闻了这件事情,决定整蛊一下弗兰克-威廉姆斯。

  史蒂夫-威廉姆斯的太太那个时候正好到苏格兰去看父母,新西兰人因此假借戴夫-马斯格洛夫的名义写了一封信,并且让太太在苏格兰邮寄这封信。很显然,有了这样的邮戳,信看上去更像是真的。“他没有理由不相信这封信来自戴夫-马斯格洛夫。” 史蒂夫-威廉姆斯说。

  这封信里说戴夫-马斯格洛夫已经预订宾馆和机票,而这两项都是不能退款的。不仅如此,他整个一周呆在坦伯利没有工作,当然这也是弗兰克-威廉姆斯的原因。戴夫-马斯格洛夫要求弗兰克-威廉姆斯补偿他。他认为弗兰克-威廉姆斯将英国公开赛期间赚到的球童费(含小费)分一半给他是比较合理的。

  在巡回锦标赛期间,这封信送到了弗兰克-威廉姆斯的手中。“我真是疯掉了。” 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我知道我没有明确告诉过他那一周他肯定会工作。哥们,当我知道这个人想要钱的时候,我真是气极了。我对此没有说一个字。可是后来斯科特和史蒂夫过来对我说:‘你收到信了吗?’我说,‘没有,我没有收到。’我是如此癫狂,我对此不想说一个字。”

  弗兰克-威廉姆斯表示那一周他一直在想该如何回戴夫-马斯格洛夫的这封信。接下来一个星期,他开始觉得戴夫-马斯格洛夫是不是误会了。“我晚上躺在床上,一直在担心这件事情。” 弗兰克-威廉姆斯说。

  史蒂夫-威廉姆斯在总统杯期间又问到了信件的事情。辛克的球童再也无法保持沉默了,他开始抱怨戴夫-马斯格洛夫的这些想法来,随后又问自己该怎么做。史蒂夫-威廉姆斯的笑声露出了马脚,说明这其实是他们在搞恶作剧。“或许这是别人对我的最大整蛊。” 弗兰克-威廉姆斯说,“这个恶作剧太好了。”

  可是胜利并没有改变所有事情。明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圣安德鲁斯举行。而弗兰克-威廉姆斯还是不想去。“每年,我都说我不会去,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最终总是要去。” 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有一天,有个人过来对我说:‘我猜想这是你最喜欢的赛事吧?’我回答说:‘不是,我明年或许不会去。’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感受。”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