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第一情妇现身棕榈滩 私会老虎传言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2:59  新浪体育
伍兹第一情妇现身棕榈滩私会老虎传言愈演愈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老虎伍兹的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美国时间21日已经出现在了佛罗里达的棕榈滩。现在有的媒体将她与老虎伍兹再度联系起来,因为后者的游艇就停靠在附近。

  瑞秋-乌琪泰儿是第一个与老虎伍兹传出绯闻的女性。许多报道说她是老虎伍兹11月27日在奥兰多家门口出车祸的导火索。而在瑞秋-乌琪泰儿之后,老虎伍兹的情妇一个个如雨后春笋般从地下钻了出来。

  在老虎伍兹绯闻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瑞秋-乌琪泰儿出现了在棕榈滩的海边。根据报道说,她星期一悠闲自在的在海滩边散步。瑞秋-乌琪泰儿在棕榈滩有家人。现在还没有报到说她会去见老虎伍兹。老虎伍兹住在北面的温德米尔(Windermere),只有3个小时的车程。另外老虎伍兹的隐私号停泊在附近的北棕榈滩。有报道说,老虎伍兹在新年的时候会与好朋友一起搭乘这艘豪华游艇前往巴哈马度假。

  绯闻的男女主角这么接近,无疑会让人联想他们是否有进一步的举动。毕竟现在老虎伍兹还没有赢回艾琳的芳心。事实上,有报道说虎艘已经横下一颗心,准备要同老虎伍兹离婚了。在这种情况下,老虎伍兹是否会邀请瑞秋-乌琪泰儿一起上船到国外散心呢?当然现在谁都无法预测。

  可是瑞秋-乌琪泰儿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就说自己的客人这次到棕榈滩只不过是与家人一起度假而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