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早报:伍兹经常光顾裸体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2:18  东方早报

  《纽约邮报》再次披露丑闻

  伍兹车祸门后续

  实习生 伍智超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Woods”在英语中是树林的意思,而高尔夫名将伍兹(Woods)的绯闻数量也犹如他的名字一样,像树林般茂密无边:先是绯闻女友的数量节节上升,再是爆出“老虎”喜欢用手机发裸体照片……近日,《纽约邮报》再次扯下了伍兹虚伪的面具,“伍兹非常喜欢去‘无上装酒吧’,而且每次伍兹都会睁大眼睛,装出非常天真、纯情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脱衣舞娘。”

  “感恩节发生车祸前,伍兹只要在家,就会经常光顾‘裸体酒吧’。”某“裸体酒吧”的前经理托尼·伦巴蒂向媒体透露,“伍兹经常来我的酒吧,可是每一次他看上去都很羞涩,表现出好像从来没来过一样。”《纽约邮报》在调查伍兹为何能长期隐瞒婚外情时,发现了伍兹在“表演”上的天赋。

  事实证明,“老虎”有一个庞大的方阵陪伴其左右,让狗仔队无法拍到能说明真相的照片。“伍兹身边总是有很多人,他不会独自出去,所以去色情酒吧时,一切看起来都正常。”酒吧经理罗卡·安卡洛拉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伍兹非常喜欢伪装自己。如果看中某个女的,伍兹绝对不会自己上前搭讪,他只要示意一下,身边的人就会心领神会地主动接触那名女士。”

  伍兹现在的日子非常难熬,虽然能在酒吧里伪装自己,但是“老虎”却不能在球迷以及赞助商面前隐藏自己的恶行。随着丑闻的层出不穷,伍兹在球迷以及赞助商心目中的形象从天堂跌落到地狱,瑞士名表豪雅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可预知的未来中,我们在美国所做的广告将不再使用伍兹作为我们的代言人。”无独有偶,吉列公司以及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埃森哲也宣布终止赞助伍兹,这意味着伍兹将损失1.8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赞助商纷纷撤退并不是伍兹最大的损失,内忧外患的伍兹最棘手的问题是妻子已经铁了心离婚。伍兹接二连三的欺骗行为让艾琳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忍无可忍的艾琳已经聘请82岁的律师索洛尔特罗普为她处理离婚案,一旦伍兹与妻子艾琳离婚,伍兹名下将近6亿美元的财产势必会被重新分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