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出行有警车护航 当地警局否认提供特别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八卦图片网站X17online最新报道说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离开奥兰多家门的时候有警车护航。可是当地警察局的一位女发言人对《奥兰多哨兵报》(Orlando Sentinel)说,如果虎嫂有警察护航,一定不是他们的警员在提供保护。

  八卦图片网站X17online援引他们的一名现场摄影师的话说,两辆警车以及八辆警察的摩托车开进了艾尔沃斯社区,“估计是陪同艾琳出门”。该摄影师同时形容说,另外警局的两架直升飞机也在空中盘旋,以便帮助艾琳出门。

  奥兰治县的警局负责艾尔沃斯地区的治安工作。该局的发言人苏珊-索托(Susan Soto)表示:没有在岗或者不在岗的警员陪同艾琳出门。“绝对没有。”苏珊-索托说。

  与此同时,根据《人物》杂志报道说,老虎伍兹这一段时间就计划坐上他的155英尺豪华游轮前往巴哈马度假。他的陪同人员包括几个高尔夫球员。星期六,这艘名为“隐私号”的游艇停靠在北棕榈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