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泓国际少年冠军赛陈泽山领先 梁文冲现场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31  新浪体育
金泓国际少年冠军赛陈泽山领先梁文冲现场指导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冠军赛首日比赛于12月21日在广东金多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的开球仪式于当日早7点15分举行,嘉宾梁文冲为赛事开出第一球。

  在简短而隆重的开球仪式后,小球手从1号洞开球,14岁以上男子组从蓝T出发,14岁以下从白T出发;14岁以上女子组从白T出发,以下从红T出发。

  虽然参赛选手年龄不大,但其中不乏屡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比赛的“高手”,因此比赛过程也颇为精彩。由梁文冲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选手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也予以肯定。

梁文冲现场指导
梁文冲现场指导

  首日比赛结束后,来自北京的陈泽山川选手以总杆数70杆暂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山东选手徐国振,成绩是78杆。

  下午,梁文冲与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交流,为小选手纠正动作,并亲自示范击球动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金泓青少年高尔夫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