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铁哥们全知道伍兹偷腥 不敢开口怕友谊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经纪人铁哥们全知道伍兹偷腥不敢开口怕友谊不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说,老虎伍兹的老朋友与经纪人都知道老虎伍兹在偷腥,他们中的一些人警告过老虎伍兹应该谨慎小心一些,不过老虎伍兹对于他们的忠告置若罔闻。这些人可以说都是老虎伍兹的死党。在老虎伍兹不检点的行为曝光之后,他们都力挺高尔夫世界第一。当然他们也清楚,一开口,与老虎伍兹的友谊便完蛋了。

  多年以来,老虎伍兹的社交圈子都很狭窄。他的朋友基本上就是那几个人:大学时代的同学,童年时期的死党,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以及一批体育界的朋友。其他很少人能突破这个圈子。这些人当然对老虎伍兹的事情十分了解,不止外边的各种绯闻,也许还知道更多内幕。

  一些知道老虎伍兹绯闻的哥们曾经警告老虎伍兹,这样会招来巨大灾难,可是高尔夫世界第一置若罔闻,以至于到最后一切都为时已晚。“我们之中许多喜欢老虎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迟早要来。”一个从老虎伍兹18岁开始便与他交往的人对《纽约每日新闻报》说,“我们说:‘你需要谨慎一些。这件事情真的太恐怖了。’可是在他的心底,他也许并不认为自己在做错事。他经受着很大的压力。他觉得自己这样做只不过是在发泄。他以为这是他的一种福利。”

  有报道说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对丈夫偷情的事情一点都不知道,当丈夫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她相当震惊。很显然,老虎伍兹周围的朋友就一点都不奇怪。事实上,他们都清楚这件事情曝光之后,老虎伍兹家里会出现怎样一个状况。

  老虎伍兹高中时期的好朋友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是老虎伍兹设计公司的总裁,他或许是知道内情最多的一个人。许多消息人士都说他还帮助老虎伍兹处理偷腥的事情。“布莱恩-贝尔给我处理航班的事情,以确保我能准时见到老虎。”26岁的绯闻情妇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说,“他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

  另外一个消息人士则说布莱恩-贝尔与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之间联络沟通,让后者给老虎伍兹介绍一些漂亮的“模特”。一个与米歇尔-布劳恩关系接近的消息人士说:“他肯定是老虎的中间人。”

  而杰米-蒋格斯则说她与老虎伍兹幽会的时候,老虎伍兹的好几个明星朋友都在,包括篮球界的退役明星:迈克尔-乔丹和巴克利。

  而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的那些不出名的朋友都是好人,但是他们的行为有些不成熟。这个消息人士同时透露说除了布莱恩-贝尔,老虎伍兹的好朋友还包括斯坦福大学期间的室友杰瑞-常(Jerry Chang)以及大学以后交上的伙伴汉隆(D.J. Hanlon)。

  九十年代中期,老虎伍兹出去打比赛,经常与杰瑞-常同屋。后来杰瑞-常在老虎伍兹的基金会工作。杰瑞-常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面对媒体总是很害羞。“老虎总是我的好伙伴之一。” 杰瑞-常1998年对一家报纸说,“他过的生活与我们之中的大部分人都不相同,这一点是肯定的。可他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老虎伍兹2000年在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中选择杰瑞-常当他的业余伙伴。老虎伍兹当时指出杰瑞-常的态度认真是他选择杰瑞-常的原因:“他不会挡路。他不会叽叽喳喳,不会扯闲篇。”

  汉隆的名字很少被人提及。他与老虎伍兹是在九十年代末认识的。当时汉隆的父亲是拉斯维加斯利澳酒店(Rio Hotel)的总裁。一个消息人士说:“他们是通过老虎伍兹当时的教练哈蒙认识的。”这或许可以解释哈蒙为什么会在利澳酒店开设一个高尔夫学校,而当时汉隆也正好为爸爸工作。

  当丑闻爆发之后,老虎伍兹的以上三个朋友全部保持沉默。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同学说,无论是谁开口说话,即使是为老虎伍兹辩护,他们与老虎的友谊就会完蛋。“杰瑞以及我们所有人都面临同样的问题。”那个斯坦福的同学说,“这是老虎的事情。我们都不能评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