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离开IMG成立个人公司 与新经纪人已合作数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日前宣布,她已经与前经纪公司IMG结束合作关系,成立“曾雅妮国际有限公司”,曾雅妮没有透露离开IMG的具体原因,只是说她与现在的经纪人张永祯已经合作了几个月。

  曾雅妮今年首次在中国大陆亮相是参加上一周举行的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12月15日的曾雅妮媒体晚宴上,她与经纪人张永祯一道出现,与媒体共进晚餐。广东电视台资深记者陈燕平对于曾雅妮的这一举动非常感慨:“这可是我第一次与大满贯赛冠军同桌吃饭……”

  曾雅妮后来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说:“IMG在台湾只有一个分公司……我离开IMG也就是这几个月的事情。”

  曾雅妮成立个人的公司之后,将有几个大动作,其中包括推出个人官方网站:http://www.yanigolf.com.tw/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