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连累双亲:父亲最爱偷腥 母亲被曝曾是小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22  半岛晨报

  伍兹还是个典范时,他的父母被当成培养典范的伟大父母。伍兹丑闻曝光后,他的父母也被拉出来重新审视。结果发现,上梁不正下梁歪。

  父亲弥留之际他在情妇床上

  近日伍兹初恋女友迪那·帕尔上脱口秀节目,将伍兹于两年前去世的父亲重新拉到了聚光灯下。帕尔说:“伍兹上高中时,经常给我打电话,痛哭着说:‘我爸爸又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伍兹的父亲厄尔·伍兹把他带上了职业高尔夫之路,伍兹曾说过父亲是他“最亲密的朋友和最伟大的榜样,一个了不起的父亲,了不起的教练、导师,作为丈夫和朋友同样也很了不起。”但实际上,据帕尔说:“伍兹对父亲一直耿耿于怀,他无法忘记父亲对母亲的不忠,我真的非常奇怪他会步父亲的后尘。”

  伍兹在走上与父亲同样的路时,仍然没有原谅父亲。据伍兹的情妇杰米·蒋格斯透露,2007年,伍兹在父亲弥留之际还在和她偷情。“伍兹去医院看望了父亲,但是不久之后就回来了。我可以看出他非常担心父亲,但是当我们上床之后,他仍然和平时一样表现出强烈的性欲……”几个小时后,伍兹的父亲去世了。第二天,伍兹与蒋格斯分开不久就给她打了电话约会,显然父亲的去世对老虎影响并不大。

  母亲默许儿子出轨

  另一方面,伍兹的母亲库提达也被翻出了老底。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伍兹父亲在泰国遇到库提达,二人一见钟情。但当时老伍兹还没有离婚,而且有三个孩子。两人相识一年后,老伍兹离婚,库提达“转正”。

  媒体很快找到了老伍兹的第一任妻子巴巴拉·格蕾,后者谈起与老伍兹的婚姻时说,“毫无疑问他有很多情妇。”对于老虎目前的遭遇,格蕾并不同情,她说:“自己惹下的祸,就该自己承担后果。”

  库提达转正之后,幸福并没有接踵而至,老伍兹本性难移,经常偷腥,但二人一直没有离婚。也许是习惯了丈夫偷情,库提达对儿子偷情采取默许的态度。2007年,媒体首次拍到老虎与情妇在汽车里偷情时,正是在伍兹母亲的家门口。不过在老虎婚姻面临破裂时,库提达开始担心,昨日库提达一位好友说:“她对儿子的举动感到气愤,非常怕这件事伤害到孙子和孙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