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丑闻给小公司机会 雪茄公司主动找老虎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尽管不少大牌赞助商对于备受“偷腥”丑闻困扰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渐行渐远,但是小公司却抓住机会“雪中送炭”。一家位于奥兰多的雪茄公司主动向伍兹提供赞助合同,只不过这个金额数字只有10万美金。

  这家雪茄公司叫做Corona Cigar Co,他们的管理人员表示,被卷入“偷腥”丑闻的伍兹也许会使得口袋较少的公司们有可能跟他一起合作,而他们的主动靠拢也是让伍兹知道自己依旧在佛罗里达州中心拥有球迷们的方式。

  “当他们(明星代言人)倒下的时候,要踢走一个家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那家雪茄公司的创立者兼总裁杰夫-伯瑞斯维柯(Jeff Borysiewicz)说,“但是要拥护某些人却不是那么容易。”伯瑞斯维柯表示,Corona Cigar Co之前从来没有签下赞助合同。

  伯瑞斯维柯在周六承认,如果伍兹接受他们的合同,允许他们的三家雪茄连锁店与酒吧使用伍兹的肖像,这将是“一个真正的神话故事”。伯瑞斯维柯希望伍兹的商业团队能够对此进行认真考虑。他已经向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传真了一封信,但是现在还没有收到回复。

  “在抽雪茄与打高尔夫之间拥有很多的协同效应,”伯瑞斯维柯补充说,他的很多客户都喜欢这两种消遣。伍兹他自己至少有一次与他的好朋友、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拜访过Corona Cigar Co公司。伍兹也出现在2008年6月期的著名的《Cigar Aficionado》杂志的封面上。

  据报道,伍兹每年都可以赚得1亿美金的收入,其中的大多数钱来源于赞助商,他也被视为当今世界最富有的体育运动员。但是自从11月27日发生“车祸门以及随后曝光的“绯闻门”之后,伍兹的形象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埃森哲直接退出了对其的赞助,而吉列、豪雅表、佳得乐都采取了限制有关伍兹形象广告的宣传。

  尽管如此,伯瑞斯维柯认为,伍兹将会从目前的麻烦中重新振作起来。“我感觉很自信,从现在开始的一、两年内,这些麻烦将会过去。”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