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橡树谷两个赞助名额公布:杨涛丽沈燕花赴美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橡树谷两个赞助名额公布:杨涛丽沈燕花赴美学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东方中国公开赛赛委会与橡树谷在星期六联合公布:杨涛丽与沈燕花将获得明年橡树谷免费学习的机会。

  杨涛丽与沈燕花在中国女子巡回赛年终的排行榜上位于前两位,她们按照这个排名得到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橡树谷余惠民院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对两位选手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我希望她们在橡树谷好好学习,同时祝愿她们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最终能够参加上那场大满贯赛。”

  杨涛丽多次坦言:征战海外,她最需要改进的部分是短杆技术。她或许十分幸运,因为这次她将接触到米克尔森、索伦斯坦等人的推杆教练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

  杨涛丽已经不是第一次前往橡树谷学习了,去年她也获得了集训的机会。不过沈燕花就是第一次到美国锻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