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开赛刷新大陆纪录 杨涛丽遗憾错失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四川都江堰球手杨涛丽在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情况下,获得了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三名。这是中国内地选手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的最好名次,超过了冯珊珊去年获得的单独第五名。杨涛丽虽然十分遗憾最后几个洞错失了夺冠机会,但是对于自己的名次仍然很开心。

  “我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了,每一年我的成绩都在进步,我对这个名次感到高兴。”杨涛丽说,“我在最后几个洞也有夺冠的机会。可是我的铁杆发挥失常,这导致我未能在最后几个洞更进一步。”

  杨涛丽2006年参加首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还是业余球手,当时她获得了并列第25名。2007年,杨涛丽以职业身份参赛,她获得并列第20名,而去年她获得了并列第13名。

  其实星期六,杨涛丽在最后几个洞的时候仍旧有夺冠的机会,她在第16洞拿下了一个21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在第17洞五杆洞错过15英尺小鸟推,随后在第18洞三上两推吞下了柏忌。最后两个洞结束之后,杨涛丽显得有些沮丧。“的确,来到最后几个洞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机会。第17洞是一个五杆洞,是一个可以抓鸟的球洞。”杨涛丽说,“第18洞有些难度,不过也是一个逆转的机会。可惜这两个洞我都没有打好。”

  杨涛丽在第二轮结束之后表示她会冲,可是她在前九洞只抓到了一只小鸟。杨涛丽坦言是她的铁杆不够准引起的。“我在前九洞抓到的唯一一只小鸟,是一个OK的小鸟。”杨涛丽说,“前九洞我非常想拼,可是我的铁杆不好,所以打得时候好像领先者,不是在攻,而是一直在守。”

  杨涛丽今年在中巡赛上赢得两场比赛,一场是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另外一场是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杨涛丽表示这个第三名对她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激励。“今年唯一遗憾是日巡赛考试。”杨涛丽说,“其实第三关我打得还不错,只是最后几个洞出了问题。我回去之后有总结,这是本场比赛我表现不错的原因之一。我希望将这场比赛的经验带到明年的日巡赛赛场上,争取打出好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